这就尴尬了:三星用iPhone发布Note 9宣传广告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这就尴尬了:三星用iPhone发布Note 9宣传广告

原标题:这就尴尬了:三星用iPhone发布Note 9宣传广告

之前曾出现过不少一个品牌的代言人,不用自己代言的手机,而用竞品在社交网络上发消息,这显然有点说不过去,不过同样的还出现在手机厂商自己身上。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三星的尼日利亚推特账号分享了一条宣传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显示屏的推文,让人尴尬的是,这个转发的下面显示的居然使用iPhone发出的。

这就尴尬了:三星用iPhone发布Note 9宣传广告

随后这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于是乎这条推文很快被删除,而且一同删除的还有整个三星尼日利亚推特账户。其实之前的问题已经出现,比如三星沙特推特账户也发生了相同的问题,用iPhone发出宣传自家三星手机的推文。

至于Note 9这款手机,之前外媒Android Authority对本年的安卓旗舰进行了盘点,在收集到的45万张读者投票中,Galaxy Note 9收获了57%的投票,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

45万人票选2018安卓旗舰:三星Galaxy Note 9夺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