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移动安全与华为终端百万安全奖励计划达成合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移动安全与华为终端百万安全奖励计划达成合作

360移动安全与华为终端百万安全奖励计划达成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12月2日消息,在2018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大会上,华为正式对外披露“漏洞奖励计划”,向受邀安全研究者提供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漏洞发现奖励和荣誉致谢。其中,360移动安全是其首批合作伙伴。

360 C0RE Team负责人周明建表示,在众多内核漏洞中,厂商驱动占比超过90%。周明建所在的360 C0RE Team 在过去的两年一共报告了138个Andriod漏洞,全球占比连续两年均超过12%。

周明建表示,Android生态依旧面临严重的内核安全威胁,漏洞利用难度的提高,需要安全人员走出舒适区,持续的学习、研究,这无疑会增加研究员的时间成本和学习成本。

华为此次正式对外披露“漏洞奖励计划”,向受邀安全研究者提供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漏洞发现奖励和荣誉致谢,此举也将激励更多白帽子投身华为移动终端产品安全性的研究从而不断提升产品安全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