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售店换装:纪念艾滋病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零售店换装:纪念艾滋病日

原标题:苹果零售店换装:纪念艾滋病日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纪念这个节日,苹果推进了一个新的活动,那就是在世界各地的自营零售商店改变Apple Store徽标,为此苹果CEO库克还分享了相应的图片。

从库克在推特上分享的图片看,苹果的自营店Logo已经变成了红色,以此来纪念世界艾滋病日。苹果营销主管Greg Joswiak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将125家商店的标识变为红色,另有400家商店将在他们的苹果商标上贴上红色标签。

苹果零售店换装:纪念艾滋病日

昨天苹果已经对外宣称,他们已经通过 (RED) 合作项目为Global Fund全球基金筹集了2亿美元用于对抗非洲的艾滋病问题。

从2006年创立以来,(RED) 品牌已经为全球基金筹集超过6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一的贡献来自于苹果。为了帮助更多艾滋病患者,苹果也一直在大力宣传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

12月1日-7日期间,用户每次通过苹果直营店、在线商店或者Apple Store APP使用Apple Pay下单购买苹果产品,苹果都会捐赠1美元,给Global Fund全球基金。

苹果宣布为艾滋病项目捐款2亿美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