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ro IntelliMouse鼠标开启预售:延续经典价格399元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软Pro IntelliMouse鼠标开启预售:延续经典价格3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梁程远)11月30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全新微软Pro IntelliMouse鼠标将于12 月1 日在国内开启预售,并于12 月12 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99 元。

全新微软Pro IntelliMouse 鼠标沿用了经典的人体工学设计,外部曲线自然贴合手部。拥有暗砂和银珀两种配色,延续了IntelliMouse 系列鼠标经典的人体工学设计,并针对游戏玩家的需求,对性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官方宣称这款鼠标采用PixArt PAW 3389 PRO-MS 微软专属订制光学游戏传感器,鼠标DPI 最高可达到16,000,刷新率高达12000FPS,为游戏玩家提供更为精准灵敏的操作体验。

同时,玩家还可以依据日常使用习惯和使用情境,在Microsoft 鼠标和键盘中心*自行调节DPI 范围,并可以50为步进来调整(200-16,000 DPI)、尾灯自定义RGB颜色调整、抬升距离校准、直线修正功能关闭和回报率调整(125-500-1000Hz)。

此外,微软Pro IntelliMouse鼠标左右按键采用欧姆龙微动,主键微动20,000,000次点击寿命,延长鼠标按键的生命周期。这款鼠标将于12 月1 日在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天猫京东官方店开启预售,并于12 月12 日正式上市售价399 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