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电信业务确定IPO指导价 融资212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软银电信业务确定IPO指导价 融资212亿美元

软银

软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周五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软银集团日本电信业务软银公司已将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指导价确定为每股1500日元(约合13.23美元),融资2.4万亿日元(约合211.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上市交易之一。

这个价格和软银公司在本月稍早时候启动IPO时公布的最初预期一致。在上市时,企业在接到机构投资者就最初价格预期的反馈信息后,一般会制定一个发行价指导区间,而不是只有一个指导价。

软银公司的上市将为软银集团提供资金偿还债务,大力押注软银集团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认为能够推动未来科技趋势的创新。

软银公司的最终IPO发行价要等待累计投标(Book Building)结束后,在12月10日确定。在累计投标过程中,担任承销商的银行将接受潜在投资者的认购订单。软银公司定于12月19日上市。

野村控股、瑞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以及SMBC日兴证券将担任软银公司的联合全球协调人。(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