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会获得FB内部文档 剑桥分析丑闻真相或水落石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英议会获得FB内部文档 剑桥分析丑闻真相或水落石出

英议会获取Facebook内部文档

英议会获取Facebook内部文档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无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是否出席听证会,英国议会都将把该公司的数据隐私行为搞个水落石出。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主席达米安·柯林斯(Damian Collins)利用非常规程序,迫使到伦敦出差的软件开发商Six4Three创始人交出了Facebook内部文档。

据悉这些文档包括酿成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的Facebook数据决策的细节,例如公司高管之间的电子邮件往来,以及与扎克伯格之间的对话。

在声称Facebook知道其隐私政策可能的后果和故意吸引外界对剑桥分析用来收集信息的漏洞后,Six4Three已经采取针对Facebook的措施。

Facebook已呼吁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不要评估这些文档,把它们交回该公司或其法律顾问。但由于英国议会根据自己的管辖权采取措施,Facebook不一定能如愿以偿。

虽然扎克伯格不会出席11月27日的国际委员会听证会,Facebook政策副总裁理查德·艾伦(Richard Allan)将出席这一听证会。如果国际委员会了解了这一文档的内容,他们将会提出更严厉的问题。(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