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大众计划投资50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未来5年,大众计划投资50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

原标题:未来5年,大众计划投资50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

PingWest品玩11月19日讯,据路透社消息,大众CEO哈波特·迪斯(Herbert Diess)周五表示,到2023年,大众将投资将近440亿欧元(50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自主驾驶和新型移动服务,并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探索进一步合作的领域。

迪斯表示,希望在年底前与福特的合作达成一项纲要协议,最初的重点是商用车。他补充说,与福特的合并不在议事日程上,称没有计划入股这家美国公司。大众将重组其在德国的三家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工厂的生产率提高30%,届时将有50多款全电动汽车上路,这一数字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多。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