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黑五福利:第二部半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 3黑五福利:第二部半价

原标题:谷歌Pixel 3黑五福利:第二部半价

IT之家11月16日消息 国外消费者以及海淘达人所期盼的“黑五”购物节已经近在眼前,不少商家都纷纷为自家产品推出了优惠。谷歌官方商店Google Store就为今年的新款手机Pixel 3、Pixel 3 XL带来了一些诱人的优惠政策。

据瘾科技带来的消息,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直至22日,在Google Store购买Pixel 3、Pixel 3 XL手机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第二部半价”的优惠。

image.png

对于只想买一部手机的消费者,谷歌也推出了不小的折扣,但他们要再等久一些。从11月22日起,谷歌将为Pixel 3、Pixel 3 XL分别推出降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1元)、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的优惠。这两款手机的原起步售价分别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45元)、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39元)。

尽管最近被曝出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但是对于谷歌粉丝来说,Pixel 3、Pixel 3 XL手机仍然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升级为双摄,并搭载了一系列全新的拍照技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