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易到高管炮轰CEO巩振兵:注定百度外卖死在你手里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易到高管炮轰CEO巩振兵:注定百度外卖死在你手里

传易到高管炮轰CEO巩振兵:注定百度外卖死在你手里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11月16日消息,网传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发邮件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曾被威胁逼迫下跪磕头,并质疑CEO无能、没担当,躲避司机上门,不敢签交通部检查文件。“你是个失败的CEO注定百度外卖死在你手里连名都没了。”

邮件截图显示,吕艺将于今日离职,其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如果你不公开道歉,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我下半辈子什么都不干就招呼你!”

此外,吕艺还认为巩振兵人品问题。“你是个无能的CEO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

对此,凤凰网科技向易到官方求证,易到方面回应称:“内容真实性暂未确定,事实有待还原。”

资料显示,巩振兵于2018年5月加盟易到担任CEO,负责易到运营及管理工作。此前,巩振兵曾在2015年11月起任百度外卖CEO,直到百度外卖被饿了么收购后,担任半年董事长后离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