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雪佛兰科帕奇发布 网友:这不就是换标宝骏530!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新一代雪佛兰科帕奇发布 网友:这不就是换标宝骏530!

原标题:新一代雪佛兰科帕奇发布 网友:这不就是换标宝骏530!

雪佛兰科帕奇作为一辆2007年就已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许多人对它都不陌生,虽然早早就和汉兰达一样有了7座SUV的超前概念,但是市场反响却大不相同,如今在国内落得一个停产在售的尴尬境地。

不过日前新一代雪佛兰科帕奇在哥伦比亚正式发布,让国内消费者大为震惊的是,其新车除了车标几乎和宝骏530(指导价7.58-11.58万元)一模一样!

据悉新一代科帕奇确实与宝骏530共享平台打造,未来优先在南美洲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上看,新一代科帕奇与国内宝骏530有着一模一样的前大灯、前格栅、前保险杠、车身线条以及尾部造型,不愧是出自同平台的产物,不过内饰方面则有所差异,除了和国内宝骏530一样提供5座车型,新一代科帕奇还有2+3+2式的7座布局提供。

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动力配置及参数也与国内530一样,不过不同于它的CVT,530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