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on融资450万美元为企业打造AI平台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Pryon融资450万美元为企业打造AI平台

原标题:Pryon融资450万美元为企业打造AI平台

【手机中国新闻】Pryon宣布了45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由Greycroft Partners领投,Two Sigma Ventures,Revolution’s Rise of the Rest Seed Fund和Engage Ventures参与。公司创始人和CEO Igor Jablokov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拓展其为客户公司打造的人工智能平台。

Igor曾在IBM的沃森团队担任项目主管,创建了基于云端提供语音转文字服务的Yap,Yap与2011年9月被亚马逊收购。他创建Pyron的目的是想找到一种能够“结合人类和机器优势”的途径。考虑到技术变革,创新速度和有实力的竞争者的数量都在加速增长,企业正努力做到高效快速的运转。即便在信息科技系统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员工们依然要花费大量时间处理申请,文件,系统和网页,这一过程还要依靠键盘,鼠标和触控板等笨拙的输入设备。

Pryon


Pryon

而人工智能可以能将工作效率提高40%或者更多,并将收益率提高平均38%。除此之外,据统计42%的公司高管表示得益于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进步,他们相信人工智能会在两年内变得格外重要。

Pyron的独家方案可以利用具备环境感知和自然语言等技术的人工智能来组织不同渠道的信息。具体地说,它可以让员工和能够从不同App和途径搜寻答案和文件的语音助手交互。因为该方案是模块化的,公司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更多功能。

Igor透露其公司已经拥有了如AT&T、Chick-fil-A、Cox、达美航空、乔治亚太平洋、Georgia Power Foundation、高盛、洲际交易所集团(ICE)、Invesco、家得宝和UPS等福布斯世界500强客户。

公司表示:“Pyron的短期目标是领导增强智能市场,这个时机对Pyron推动企业增强智能需求的市场来说非常理想,独家方案让市场对其能力的兴趣迅速增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