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首批备货超百万台:北美和韩国率先上市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首批备货超百万台:北美和韩国率先上市

原标题:三星折叠屏手机首批备货超百万台:北美和韩国率先上市

千呼万唤,三星终于在本周的SDC 2018(三星2018开发者大会)上首秀了可折叠手机原型演示机,采用称之为Infinity Flex的柔性可卷屏幕。

据ZDnet报道,在会后的韩国媒体记者招待会上,三星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DJ Koh(高东真)表示,从三星的产能出发,旗舰定位的手机至少会生产100万台。他补充,对于我们的折叠屏手机,最初的备货会超过100万部,如果市场反馈积极,我们将继续增产。

谈到这次在SDC上的首秀,高东真称,“我们已经做好了商用化的准备为此克服了种种困难”。比如为了保证UX体验,高东真两个月前拜会了谷歌CEO Sundar Pichai(劈柴哥),合力来推进。

高东真还明确表示,和Galaxy S/Note产品类似,折叠屏手机未来将保持一年一更的节奏。

至于最终的市场表现,高东真认为,折叠屏手机可能还不足以重建整个智能机生态,该机会率先在北美和韩国上市。另外,可卷曲和可伸展屏幕领域,三星也在做研究。

资料显示,三星此次展示的Flex折叠手机采用向内折叠的方式,外屏(Cover Display)4.59英寸大小,纵横比21:9,分辨率840x1960(HD,420PPI)。内屏即主屏(Main Display),展开后7.3英寸,纵横比4.2:3,分辨率1536x2152(QXGA,420PPI)。

三星折叠屏手机首批备货超百万台:北美和韩国率先上市


注意,图中的真机带高度伪装

三星折叠屏手机首批备货超百万台:北美和韩国率先上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