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9发布:Note9同款双摄+侧边指纹识别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W2019发布:Note9同款双摄+侧边指纹识别

三星W2019发布:Note9同款双摄+侧边指纹识别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胡知非)11月9日消息,三星在无锡召开的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该机延续了W系列经典的翻盖双屏设计,并且加入了后置双摄。W2019共有至尊版和典藏版两个版本。

三星W2019延续了翻盖双屏的家族设计语言,内外屏均为4.2英寸,材质为Super AMOLED。W2019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圆形导航按键,同时配备实体数字键盘,这次键盘设计更加紧凑,带来了更好的单手握持感。此外,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这也是三星首款侧边指纹识别手机,

W2019机身采用PCD金属加工工艺,采用直线形外观,以钻石切割工艺外灵感,实现了视觉的简练,边缘采用辉光工艺,在光线下能够有灵动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典藏版在背部镌刻了唯一的序列号,同时在四周添加了四颗锆石。

三星W2019发布:Note9同款双摄+侧边指纹识别

拍照方面,W2019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两倍光学变焦,在W2018上采用的智能可变光圈也延续了下来,前置方面,W2019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硬件配置方面,W201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其中至尊版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典藏版配备6GB+256GB存储组合。两款机型均独立的Bixby按键,并搭载了全新的Bixby,能够更好的理解语义并且实现上下文连续对话。续航方面,W2019配备3070mAh电池。

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W2019的售价,不过根据以往W系列的售价来看,其售价很可能会超过两万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