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学校“挖矿”挖崩全校网络:差点着火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校长在学校“挖矿”挖崩全校网络:差点着火

原标题:校长在学校“挖矿”挖崩全校网络:差点着火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湖南郴州某中学,近几个月突然电费猛增,而且全校网络变得很慢。经过调查,老师们在电教室内发现了好几台大功率电脑。原来,是该校校长与副校长在教室内挖矿,专门弄了9台机器在学校机房进行以太币“挖矿”,其中八台机器是校长的,有一台是副校长的,产生的一万多的电费都在学校报账。

9台大功率“矿机”使得学校电路无法负荷,差点引起火灾。2018年10月,该校校长被免去校长职务,副校长受党内警告处分。

比特币为一种虚拟的货币,比特币挖矿制度为通过计算机硬件为比特币网络开展数学运算的过程,提供服务的矿工可以得到一笔报酬。比特币挖矿开始于CPU或者GPU这种低成本的硬件,不过随着比特币的流行,挖矿的过程出现较大变化。

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

IT之家友情提示,比特有风险,挖矿需谨慎。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