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谷歌Nexus的时代宣告终结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再见!谷歌Nexus的时代宣告终结

原标题:再见!谷歌Nexus的时代宣告终结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几天前,谷歌向Nexus 5X、Nexus 6P推送了十一月的安全补丁更新,若无意外,这可能也是这两台设备最后一次收到谷歌的更新推送了。

根据谷歌官方的规定,谷歌会为Nexus系列产品提供两年的系统更新,以及三年的安全更新。谷歌Nexus系列最后的手机产品——Nexus 5X、Nexus 6P,发布于2015年9月,在获得了谷歌2个月的延长更新支持之后,已正式失去了谷歌的常规安全更新支持。

image.png

如今谷歌已经将注意的重点放在了全新的Pixel系列产品上。此前,谷歌已经证实,Nexus 5X、Nexus 6P连同Pixel C平板,将不会获得官方的安卓9 Pie正式版支持。

谷歌的Nexus系列开山之作是由HTC公司生产的Nexus One,于2010年亮相。如无意外,对于谷歌来说,Nexus手机的时代,已经宣告结束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