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比安卓收入更高喜欢外出?保时捷不服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用户比安卓收入更高喜欢外出?保时捷不服

原标题:iPhone用户比安卓收入更高喜欢外出?保时捷不服

【PConline 资讯】当今智能手机市场被iOS和安卓两大阵营霸占,占据了98.2%的份额,其中安卓占据66.74%,iOS占据31.46%。近日,外媒对1000名iPhone用户和1000名安卓用户进行了调查,主要调查内容为消费习惯、生活方式选择和社交行为等。调查发现,这两大类人群在这几方面都有着较大的差异,iPhone用户收入更高,更多群体活动和更喜欢自拍。

Slickdeals的调查报告显示,iPhone用户的收入比安卓用户普遍更高,iPhone用户的平均工资为53251美元,而Android用户的平均工资约为37040美元。消费方面,安卓用户更节俭。iPhone用户在衣服、化妆品和美容用品上的开销差不多是安卓用户的两倍。

在社交行为方面,iPhone用户拥有更多的朋友及活动,他们更喜欢群体活动。而安卓用户刚好相反,后者通常周末或者夜晚是选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影或看书”,他们更喜欢独处。而iPhone用户每年平均会进行四次旅行,而Android用户通常只有三次。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iPhone用户每天发送短信约为58条,而安卓用户只有26条。每个iPhone用户平均会有5个亲密朋友,而安卓用户仅为3个。

最后,调查指出,iPhone用户比安卓用户更喜欢自拍。前者每天的自拍次数为12次,后者只有7次。

相关阅读:

iPhone XR性能超越XS以下犯上?不服跑个分呗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93/11937057.html

iPhone XS续航失望,华为Mate20的40W快充了解一下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5/11755504.html

乔布斯生前遗作,揭秘新iPhone发布地的奥秘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0/11708644.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