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办了场只有周边产品的发布会 加湿器、音箱、旅行箱等新品亮相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老罗办了场只有周边产品的发布会 加湿器、音箱、旅行箱等新品亮相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阎烁)11月6日消息,今晚锤子科技在成都举行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畅呼吸加湿器、大卫&希瑞高级智能音箱和地平线8号旅行箱等新品,整场发布会都是围绕配件进行,核心产品线并没有进行更新。

老罗办了场只有周边产品的发布会 加湿器、音箱、旅行箱等新品亮相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首先带来的是畅呼吸空气加湿器,这款加湿器区别于市面上的主流加湿器,采用9L大水箱设计,为冷蒸发式加湿器。通过现场PPT的实拍图来看,这款加湿器摆在家中需要占用不少空间,不过老罗讲到我国北方冬天的干燥问题,通过桌面式加湿器根本无法解决,这个体积的产品是完全用得到的。该加湿器主打通过水泵导水进行冷蒸发加湿,相比超声波式和电加热式,可以解决加湿器二次污染空气,桌面凝结水雾白沫等问题,同时更加节省电量以及不要求水源,后期成本上更有优势。

内置X-90蒸发滤芯,可以进行清洗操作,寿命最高为24个月,底部搭配银离子抗菌盒,可以抑制滤芯的细菌滋生,寿命达12个月。该机支持连接Wi-Fi网络,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

针对更多年轻人家庭空间不大,以及加湿需求不是很大的家庭,还推出了畅呼吸桌面式加湿器,采用4L容量水箱,保证高加湿效率的同时有更长的加湿时间,同样采用冷蒸发技术,一样可以避免超声波式和电加热式存在的问题。

发售信息方面:畅呼吸落地式加湿器,售价1999元;畅呼吸桌面式加湿器,售价999元。

老罗办了场只有周边产品的发布会 加湿器、音箱、旅行箱等新品亮相

发布会第二款产品为大卫&希瑞高级智能音箱D1,在具备智能音箱功能的同时主打音质体验,老罗认为很多用户购买智能音箱后依然是进行听歌,所以有一个高水准的音质非常有必要。为此该音箱搭载360度全向喇叭,拥有1700万首歌曲曲库,更支持通过AUX接口外接更好音质音箱,满足发烧用户的音质需求。

音质之外,该音箱在智能方面也有一些创新,带来了除唤醒词之外的触发方式,解决用户在和智能音箱对话时需要一遍一遍呼唤助手名字,仅需触摸机身任意地方,即可进行语音交互,还可以选择坚果蓝牙遥控器,贴在居室任意地方,轻按即可唤醒音箱。子弹短信还与该款智能音箱融合一体,无需手机长按顶部按键即可收发子弹短信,简化的交互方式,可以让家中老人小孩轻松使用。

发售信息方面:该智能音箱由于内部系统调试问题,无法尽快上市,预计2019年春季上市。

老罗办了场只有周边产品的发布会 加湿器、音箱、旅行箱等新品亮相

带来的第三款配件新品为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分为旗舰版和标准版。亮点为将前开门设计应用到金属箱之上,配备独立海关密码锁,在机场过安检时免除了打开箱体翻东西的麻烦,可以直接将单独过检产品放在上盖空间,安检更加便捷。这款旅行箱还加入了可插拔移动电源设计,内置20000毫安时电量支持18W快充,融合松手可自动回收的抽拉数据线,包含USB-C、Micro USB和Lightning三种接口,可随时在差旅中为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普通版则是取消了内置移动电源和前开门设计。

针对非商务人士和年轻群体,还推出了采用PC材料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与金属版本相比,只有箱体材质不同,拉杆和超静音万向轮均没有减配。

售价方面: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旗舰版)为1999元,将于2019年4月发售;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标准版)深灰色版为1199元,银色版售价为999元;地平线8号旅行箱PC材质版为299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