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腾讯TGPC现场,云脑张骏探讨AI的商业价值之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直击!腾讯TGPC现场,云脑张骏探讨AI的商业价值之路

11月1日至2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的江苏大剧院如期举行。云脑科技作为腾讯AI加速器二期成员,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科技森林展区布展,向参展嘉宾展示了公司在人工智能行业中的应用。

null


null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开放•共生”为主题,邀请了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等350名国内外行业大咖及万余名科技文创行业创业者出席。大会不仅设有21个论坛及20多条业务线,还设立了2万平方米的展区,分成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个部分,125个腾讯、与其合作伙伴的项目在此精彩亮相。


此次大会的举行之期,恰逢腾讯20周年的生日之际。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大会上发布,腾讯将聚焦构建“两张网”:深耕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


11月2日上午,云脑科技PR经理张骏在腾讯共享舞台上就“AI的商业价值之路”发表精彩演讲。

null


当下,AI技术取得快速发展和突破的同时,AI与应用之间的摩擦问题也不断显现。云脑科技研发的Deepro平台针对机器学习项目三大环节的技术需求,定义了标准化的技术接口界面,在各行各业与AI技术之间承担一个桥梁的作用。Deepro平台的运用,使得研发与运维人员无需关心研发环境与生产环境的差异。同时业务数据在生产系统与研发系统之间进行无缝流转,形成数据闭环,使模型能够随着业务的运行进行自迭代更新。


人工智能火热的同时,企业如何有效、合法地使用搜集到的数据,使其发挥应有的价值也是AI企业面对的一个现实问题。以移动设备为例,最基本的数据隐私保护是数据匿名化,在此之上,Apple和Google分别提出了差分隐私的概念和联盟学习的解决方案。而云脑科技自主研发的BrainSync专利技术对现有数据隐私保护技术进行改进,增加了端云协同训练,希望在隐私保护和模型精度之间找到更好平衡,充分利用数据为行业创造价值。


除此之外,深度学习是人工智能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革命,但是深度学习技术相当于是黑箱操作,可解释性差,利用此技术无法给出结论的判定原因。云脑科技在可解释性模型上早有布局。公司在金融监管、手机通信、人力招聘等行业都有成功的案例。云脑科技的算法,经过仔细的设计,可以向客户清晰地解释给出结论的原因。


商业的变革能够推动科技的进步。而云脑科技希望在AI的商业化之路上不断创新,以此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为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