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召开第二届雄安理事会 大众汽车加盟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pollo召开第二届雄安理事会 大众汽车加盟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11月2日消息,百度Apollo第二届理事会今日在雄安召开。博世中国、大陆、戴姆勒、福特、英伟达、奇瑞、宝马、大众、北汽、一汽、厦门金龙、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嘉宾出席会议,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及政策法规落地,智能交通发展展开讨论。会上,百度宣布Apollo雄安智能交通研究院正式揭牌,将联合政、企、学、研等多方资源,打造智能交通示范区。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以理事会成员身份加入百度Apollo平台,并宣布启动首个围绕自主泊车(Valet Parking)的合作项目;同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观察员身份加入理事会。

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雄安新区的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百度会与各界共同努力,将雄安打造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城市标杆。Apollo雄安理事会将会通过前瞻性的问题研究,以各方力量支持创新和开创性探索。研究面向智能交通和未来城市各领域的规范和标准,共同推动全球自动驾驶和未来城市的大发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