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能大赛风云再起 国美锻造优秀服务团队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中国技能大赛风云再起 国美锻造优秀服务团队

  新一轮的 2018 年中国技能大赛——金刚钻·第九届中国家电服务业职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将于今年12 月 5日-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技师学院举办。为了在本次大赛中展现国美服务团队的专业技能,国美将派出最优秀的服务团队参与其中,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紧锣密鼓的备战工作。

null

 

一直以来,国美都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随着服务升级的社会大趋势,国美也将“高品质的服务”纳入了家服务板块的战略规划中。 “高品质的服务”离不开规范化的服务标准,从每个细节体现出服务的标准化,如进入顾客家穿鞋套,严格要求每个细节。高品质的服务,同样离不开专业知识的支持,如细致到对空调制冷原理、空调安全规范标准、空调维修技术的深入探究。

 

null


null

 

事实上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国美便开展了国美第一届员工专业技能大赛,通过专业培训,相互交流,提升服务人员的自身专业技术能力。之后还启动了“匠心匠人”计划,针对比赛组织全国安维技师进行培训,重点围绕企业文化、制度和流程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售后安维技师团队能力,建立售后安维技师专业团队,带动售后安维技师团队的整体提升,推进标准化服务建设进程,全方位提升安维技师的服务规范以及作业能力。

null

null

 

服务内容升级的同时,员工技能的升级需求也日趋强烈。此次技能大赛,国美将通过比赛、培训等多种方式,促进员工形成自我突破意识,熟练掌握战略转型中要求的各项技能,从而打造一支经得住考验的优秀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