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仍将聚焦AI 明年量产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彦宏:百度仍将聚焦AI 明年量产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

李彦宏:百度仍将聚焦AI 明年量产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11月1日下午消息,2018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百度创始人、首席执行过李彦宏做了开场演讲。李彦宏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过去几年间的演进和升级,他透露百度将继续聚焦人工智能。李彦宏还预测,中国很快会进入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峰期。 

2015年,李彦宏第一次把小度智能音箱带进百度世界,3年里小度有了一定进步。李彦宏现场演示了“Endless Conversation”功能。他说:“过去的智能音箱,一问一答就结束了,问什么答什么,无法展开。但现在小度除了回答,还会问问题,有时候是相关的,有时候也不一定相关。”在整个沟通过程中,已不需要反复喊“小度小度”,更接近自然对话。 

同时,李彦宏宣布全球首个AI公园今天正式开放。据介绍,百度和海淀区一起,把海淀公园打造成AI公园,包括智能跑道、小度智能亭、AR太极等,百度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也已在园区上线。 

此外,李彦宏和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联合宣布,百度与一汽红旗共同研发的中国第一款L4级自动驾驶汽车Apollo红旗将于2019年年底实现小规模量产,2020年实现大批量生产,首批开放城市将有北京、长春等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