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力压三星成印第一大手机品牌 苹果未能挤进前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力压三星成印第一大手机品牌 苹果未能挤进前五

小米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逆势增长,力压三星

凤凰网科技讯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0月30日报道,由小米领衔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扩大了在印度市场的优势,而苹果在印度持续投资,尚未见到成效。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在新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减少1%,这也是印度智能手机销量有史以来第二次下跌。

但这对小米来说就不是个问题。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小米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1200万部,同比增长30%;三星以930万部出货量排在第二位,同比减少2%;vivo和OPPO出货量分别为450万和360万部。

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

印度已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但由于普及率不及中国一半,被认为是手机厂商面临的一大机遇。

最近,苹果一直试图占领更多印度市场。它已经在印度建设生产设施,开发面向印度用户的应用,与印度本土厂商合作。但据Canalys称,苹果仍然未能挤进前五大手机品牌。

报告指出,智能手机销售受到了排灯节(印度宗教节日)假期推迟、油价上涨和汇率波动等的影响。(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