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服务将占到苹果毛利近半壁江山 iPhone是基础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0年服务将占到苹果毛利近半壁江山 iPhone是基础

图:2020财年服务业务将占到苹果毛利润的40%

凤凰网科技讯 据Cult of Mac北京时间10月30日报道,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蒂莫西·奥谢伊(Timothy O’Shea)预测,到2020财年,增长迅速的服务部门将占到苹果毛利润的40%。

奥谢伊表示,苹果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是其“稳定”的iPhone业务这一蛋糕上的奶油。他因此将苹果目标股价定为265美元。

他在投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苹果稳定的iPhone业务将成为坚实的基础,它可以在这一基础上建立庞大、可循环、高利润率的服务业务。”

奥谢伊认为,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和iCloud在内的服务业务,到2020年将占到苹果营收的25%,但将占到毛利润的40%。毛利润指企业扣除运营费用、利息和税项之前的利润。

奥谢伊说,“App Store和Apple Music将拉动苹果服务业务的增长,我们认为,随着时间推移,苹果有机会推出新的服务业务。”

服务业务的崛起

苹果服务业务规模已经相当大,目前被认为大于Apple Watch、iPad和Mac。今年早些时候,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称服务业务“正在快速成为苹果的主要增长引擎”。2017年,苹果正式将服务列为一项高增长业务。

虽然奥谢伊把App Store和Apple Music认为是苹果服务部门两项最大的业务,但苹果还有其他机会。例如,苹果在实施对原创视频内容投资10亿美元的计划,不过苹果还没有披露与向客户发布这些内容有关的计划。(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