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刚预售就已缺货已有第一批MIX3在二手平台加价出售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MIX3刚预售就已缺货已有第一批MIX3在二手平台加价出售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杨雪)10月26日消息,被雷军认为已经超越华为旗舰机型的小米MIX3昨日在故宫发布,并于当天开始预售。26日早上, MIX3的多款版本机型都已显示缺货,很多米粉都没能抢到这部手机。此外,在转转等二手交易平台,已经有抢到首批MIX3名额的用户发布转卖的信息,依据不同版本普遍加价100-1000元不等,其中256G版本加价500-1000元左右,但依然难挡米粉热情。

此次,小米MIX3发布,6GB+128GB版本定价为3299元,8GB+128GB 版本定价为3599元,8GB+256GB版本定价为3999元。 

从25日小米故宫发布会上公布的参数来看,小米MIX3屏占比大幅度提升,达93.4%,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在大众较为注重的摄影功能上,采用和小米8 同款1200 万后置AI 双摄模组,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前置为2400 万+200 万双摄,后置双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高性能的配置以及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让小米MIX3备受瞩目,成为小米扭转市场局势的一款重量级新机型。

热门新机上市后,二手市场很快便出现新机加价转卖,这似乎已经形成了某种市场规律。现如今,二手平台已经如同新机的热点探测仪,一款手机是否呈火爆之势,看二手平台是否存在抢先加价售卖的情况就能获知一二。

此前,小米探索版8、iPhoneX、iPhoneXs Max等新机发布迅速售罄,也曾发生拿到新机用户第一时间在二手平台出手的情况。而在MIX3发布前,已经有消费者想要购买MIX3转而在转转等二手平台发布求购新机的信息。

在转转平台上,小米MIX3依据版本不同,普遍加价100-1000元不等,其中256GB版本的顶配机型,加价在500-1000元左右。某卖家称,最快下周就能拿到新机,随后能第一时间发货,其在转转上挂出了4666元的价格,而整个平台上最高的则已加价至4999元。

对于新机第一时间在二手平台交易的现象,转转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手平台的产品同步更新的速度很快,货源充足,还有不少全新未拆封的类新品,尤其是在转转等提供自营、验机质检以及售后保障一体化服务的平台,用户通常不会介意买二手电子产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