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自身助推发展 燕之初如何做行业“智造”服务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立足自身助推发展 燕之初如何做行业“智造”服务商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近年来,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的助推,燕窝行业呈现整体向上的利好趋势。6月份在广州举办的第三届国际燕窝展览会,7月由国燕委主办的《规范促进燕窝市场发展峰会》,都让市场看到了行业真正“走出去、引进来”,“国内百家争鸣、国外交流融合”的发展局面。

 在众多的燕窝企业中,燕之初也稳步发展,短短4年时间,固定员工从50人发展为500人,生产实力扩大为超2万平米的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燕窝智造如何纵向延伸?” 对于燕之初来说,要回答这个行业热议的问题,要做好一份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首先要从强化内功抓起。

立足自身 企业发展打上“安全”烙印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在燕之初的厦门同安生产基地,“以初心致安全”的核心理念出现在基地各处的宣传标语中,更贯穿于企业日常的方方面面。从燕窝的专业采选、一线员工的6S管理标准到组建业界专业的燕窝研发中心,努力实现消费者心中更多“关于滋养、关于健康”的梦想。

null

助推行业 做行业“智造”服务商

安全与健康,是来自消费者的真切呼声,也是业内众多燕窝品牌孜孜以求的目标。它意味着要不为成本弯腰、更不因利益妥协,始终坚守一颗初心,去想消费者所享。这一点,说起来容易,真正去长久的践行,却实属不易。一家品牌做到容易,行业整体性的坚守,确属难能可贵。

2016年5月,燕之初与艾尚燕签订代工合作协议,2016年8月成为轻氧轻燕的战略合作伙伴,到2018年,成为业内超400+燕窝品牌的“智造”服务商,这个成绩的背后,是500名员工的全力付出,是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不断刷新自我、自我挑战,致力于构建“行业高标准全产业链模式”的过程。

燕之初,“坚持用现代科技力量,实现规模化生产”的创新之路,在有力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使得产品成本得到优化,有效助推行业整体良性发展,也提振了消费者对于燕窝行业的信心。

广泛呼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 全球范围内共商燕窝行业标准白皮书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竞芳菲。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行业大环境的引导。燕之初深知这一点,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发出自己的行业声音,自觉自发地去肩负行业使命,承担行业责任,助推行业规范化良性发展。

作为国燕委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燕之初积极参与由国燕委发起的行业标准制定倡议,通过线上全网征集燕窝标准意见,广泛吸纳有效意见,并将生成一份真正代表从业者和消费者意见的燕窝标准白皮书数据报告,给行业发展,带来有益的影响。

燕之初有关负责人表示,初心,是保持最初的状态,记得当初为什么出发。“初心”二字,道出了燕之初企业的源动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