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容量 荣耀Magicbook 512GB版本开售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更大容量 荣耀Magicbook 512GB版本开售

原标题:更大容量 荣耀Magicbook 512GB版本开售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Magicbook作为荣耀的首款笔记本产品,受到了业内和广大花粉的关注,第一次推出i5/i7版本的荣耀Magicbook后,荣耀后续又推出了数个版本,以此来对Magicbook产品进行进一步的丰富,比如说锐龙版、触屏版等,近日,荣耀再次推出了512GB大内存版本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该版本于9月25日正式开售。

荣耀Magicbook 512GB版本
荣耀Magicbook 512GB版本

  荣耀Magicbook 512GB独显版本搭载了i7-8550U,配合8GB运存和512GB的内存,让其成为了办公、游戏的绝佳选择。那么512GB能干些什么呢?对于喜欢追剧的小伙伴,它可以存放76集《纸牌屋》+全季123集《神盾局特工》+171集《吸血鬼日记》+236集《老友记》以及更多;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512GB=《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炉石传说》+《堡垒之夜》等等。

  目前512GB版本的荣耀Magicbook售价为6499元,可享受购机6期免息,有冰河银配色可选,需要的小伙伴可进行关注。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