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久保玲 X Converse 标志性红心依然萌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川久保玲 X Converse 标志性红心依然萌

原标题:川久保玲 X Converse 标志性红心依然萌

今年2月底,爆料账号@shoesmaster_jp曾在Instagram上悄悄放出了COMME des GARÇONS PLAY与Converse的最新联名Chuck Taylor。目前,这套联名Chuck Taylor的样子也被正式揭晓。

图片来自@shoesmaster_jp

虽然在此前的一系列联名中,Chuck Taylor大多以黑白两色出现,但在这次的新品中却选择了白色与卡其色。在鞋款样式方面,则分别是两双低帮款和两双高帮款。至于涂鸦设计,自然是少不了PLAY标志性的红心了,在每一双Chuck Taylor上都印有9颗红彤彤的爱心标志,看上去是不是蠢萌蠢萌的呢?

最后,这套联名鞋款已经上市,每款售价$130 USD(约合人民币889元)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去买手店Dover Street Market’s Ginza的官网、或是到它位于纽约/新加坡/北京的实体店进行购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