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Chrome 69登录Gmail会上传浏览器访问历史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提醒:Chrome 69登录Gmail会上传浏览器访问历史

原标题:提醒:Chrome 69登录Gmail会上传浏览器访问历史

Chrome 69稳定版在UI上融入了很多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在性能上大幅提升的同时也引入了诸多实用的新功能。然而某些变化对于那些注重个人隐私的用户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通过Chrome 69登录任意谷歌服务(例如Gmail和YouTube),那么浏览器本身也会自动登录。

这就意味着用户的大量数据会上传至谷歌的 服务器 ,意味着这些数据可能会被索引,然后根据这些索引数据向用户发送更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而在此前Chrome版本中,用户只有主动在浏览器本身登录账号才会进行同步,否则用户的书签、浏览历史和其他信息都是存储在本地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