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还发愁?来份不一样的中秋礼物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中秋送礼还发愁?来份不一样的中秋礼物

盼星星、盼月亮,期盼了多时的中秋节小长假终于来到了。除了假期小憩,在外奔波了许久的你想必也是要带点东西给父母、给老婆孩子聊表心意,除此之外或许还有七大姑八大姨在等待着你。

每年的这个时刻,也有着一大波人在考虑如何送、送给谁之前,先卡在了“送什么”的问题上,接下来一波清单为大家奉上,助力拿下爸妈老婆丈母娘外带熊孩子七姑八姨。

1、石头扫地机器人

给爸妈丈母娘送礼,老人家常常不在意东西是否贵重,最重要的是诚意和心意,此石头扫地机器人可以让老人感受到晚辈对其的关心。它可以联动米家APP实现全天候管理,随时指派,扫哪里就点哪里。

石头扫地机器人采用了前扫后拖的人性化设计,并融入全新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滤芯为根、拖布为叶,机器人可以像拥有生命一样自主控制出水,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

 

null


然后再辅以LDS激光导航、2000Pa大吸力和5200毫安时超大电池,以及越障高度提升到了2.0cm的轮子悬挂系统,都令这石头扫地机器人做到让父母长辈省心省力又省时,彻底解脱琐碎的清洁打扫,安享生活之乐。

2、 小米九号平衡车Plus

给孩子的东西要的便是一个可玩性,而小米九号平衡车Plus在后期可以通过加装改装套件秒变卡丁车、甚至移动机器人等超好玩的后期搭配玩法,随便孩子折腾。

另外,其本身还有着增强型镁合金底盘,可以达到35km的超长续航,更有一键自动跟随以及轮毂氛围灯等特色配备,行驶过程中必然自带酷炫画风,孩子最爱。

null


3、云米互联网冰箱

给老婆,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系列再适合不过,尤为推崇这款法式四门462L,还配备10.1英寸触摸屏的冰箱。其搭载vioBrainTM系统,提供信息提醒、菜谱、一键购物、设备控制、语音对话,影音娱乐功能,还支持后台升级。

462L大容量足以装下家庭一周的食材,双层蛋糕、大西瓜、羊腿,且360°双温循环送风系统,温度均匀,不易结霜,支持蒸发器自动除霜。选用国内一流的变频压缩机,能大大减少耗电量。

null


4、AirPods

一款好耳机可以让七大姑八大姨安分一点,那么不如考虑一下AirPods。其从盒子里拿出来就能连上iPhone,从耳朵上取下音乐即暂停,异常方便。

AirPods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可以续航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可以保证外出旅行以及上下班正常的通勤。

null


不过话说到最后,中秋节的意义终究还是团圆,任何礼品都不能比得上你卸下一身担子,归家陪陪父母长辈、抱抱孩子,或者有事没事来个电话唠嗑聊天,当然,若配齐以上清单佳品,则如锦上添花,为中秋团圆季添彩助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