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即 中通、韵达宣布快递涨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双11在即 中通、韵达宣布快递涨价

眼看双11就要来了,有快递公司近日却宣布涨价。9月21日,中通快递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快递费用的通知。

通知称,基于快递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了进一步维护服务品质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中通快递集团综合考量后决定,从2018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其他地区的快递费用调整时间另行告知。

具体费用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双11在即中通、韵达宣布快递涨价

与此同时,韵达速递也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称受行业环境、人员、场地等成本上涨原因导致派送压力巨大,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双11在即中通、韵达宣布快递涨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