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基金联合日本SBI成立亚太科技基金  规模达20亿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光华基金联合日本SBI成立亚太科技基金 规模达20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9月21日消息,亚太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今日于北京正式成立,是由中国科学院、光华基金、日本SBI集团(原软银投资集团)、众安保险等机构发起成立的,旨在推动中国金融科技产业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产业的标杆。同时,由日本SBI集团联合光华基金发起的亚太科技基金同时宣告成立,基金规模达20亿元。

光华基金董事长林战表示,宏观经济应该放在一个大周期里面去看趋势,看波动,看微观。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稳中有变,稳中有忧,虽然短期压力大,但中长期有很大机会。光华基金作为综合性的投资和产业运营的机构,追求创造领先市场的超额回报,做强赋能型的投资,聚焦技术,聚焦项目背后的价值,通过连接市场要素,联合海外的优质市场和中国庞大的市场,创造新的要素,尽可能的平滑风险曲线,创造更大价值,帮助被投企业成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