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米家生活半壁江山 润米90分品牌成立三周年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承包米家生活半壁江山 润米90分品牌成立三周年

凤凰网科技 (作者/梁程远)9月20日消息,润米科技90分品牌成立三周年,推出限量版透明行李箱“水母”售价599元。

这款行李箱荣获2018年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箱体采用德国拜耳PC材质,七条平行纹理结构设计,有效分散箱体遭受的外力冲击。静音耐磨万向飞机轮,采用轮轴间距最大化设计,箱体推行稳定流畅。航空6系铝合金四档可调节拉杆,高强度全铝合金杆管,摇晃度控制在10mm 之内。应用全球通用TSA海关锁,防止暴力开箱。

2015年90分推出米家生态链首款行李箱,截止2018年8月销售范围已覆盖全球48个地区。据不完全统计,90分旅行箱和背包产品,已累计陪伴超过1000万人的出行生活。今年相继推出主打舒适与设计的“一体织跑鞋”、兼顾潮流与实用相结合的“Chic系列休闲背包”、享有1秒指纹开锁的“智能解锁旅行箱”与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逐步布局完成箱包鞋服四大品类。

在90分品牌三周年到来之际,推出限量版透明箱“水母”。已于9月19日在天猫“90分旗舰店”发售,售价599元。未来90分将在保证产品功能与品质的前提下,向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两个方向努力融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