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裁员54人,占员工总数的15%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Evernote裁员54人,占员工总数的15%

原标题:Evernote裁员54人,占员工总数的15%

PingWest品玩9月19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Evernote几周前经历了大规模的高管离职,包括其首席技术官Anirban Kundu、首席财务官Vincent Toolan、CPO Erik Wrobel和人力资源主管Michelle Wagner。

Evernote首席执行官Chris O’Neill在周二举行的一次全员会议上告诉与会员工,Evernote别无选择,只能裁员54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5%,并将工作重点放在特定的功能上,包括产品开发和工程。事实上,两周前,一位知情人士将Evernote描述为“正处于死亡螺旋中”,他说该公司的用户增长和活跃用户在过去六年中成绩平平,公司的企业产品供应没有流行起来。

Evernote曾经从红杉资本、恩颐投资、T.Rowe Price等机构筹集了近3亿美元,但Pitchbook称,该公司最近一轮募集的资金是600万美元的夹层融资,该融资在2013年结束。因此,Evernote可能很快将面临资金短缺。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