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iOS 12 已经实现完美越狱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阿里:iOS 12 已经实现完美越狱

原标题:阿里:iOS 12 已经实现完美越狱

爱否科技的主笔编辑

将在留言区一起讨论热门资讯

(通常在推送后 10 分钟内留言)


今天 iOS 12 才正式发布,就有人宣布被实现「完美越狱」了。


根据 @阿里安全 的消息,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安全专家已经攻破 iOS 12,实现了完美越狱。




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负责人木懿表示,针对 iOS 系统漏洞的研究,是为了提醒厂商注意加强和提升系统安全的防护能力,最终才能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数据等安全。


看起来,阿里实验室目前并不打算开放 iOS 12 的越狱工具,仅仅是用来「证明一下实力


根据实验室的说明,越狱需要挖掘出系统中可独立提权的漏洞,从而攻破系统的签名和根目录读写,虽然这两种根目录读写方式都已被苹果封堵,但他们仍发现签名校验和根目录读写等环节有漏洞,可绕过新增加的缓解机制。


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安全专家黑雪介绍称,一旦这些越狱漏洞被黑灰产人员掌握,后果不堪设想。


选自 IT之家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