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夸克联盟荣膺重要奖项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夸克联盟荣膺重要奖项

2018年9月12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发现杂志社轮值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由于在科学技术理论与应用研究及科学技术推广普及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上海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夸克联盟”品牌,荣获“发现·2018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单位”权威奖项。

null


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至今成功举办十五届,已成为官产学研共享成果共谋发展的全国性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和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届论坛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与新时代科技创新”为主题,与会人员包括国家有关领导人、部委领导以及近千名科学家、科技管理者、企业家。夸克联盟因在网络互助领域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

null

null


夸克联盟是一个以“互帮互助”文化为核心的网络社群,通过“一人有难,众人帮扶”的网络互助形式,在社保和保险之外,为百姓提供一种低价亲民的全新风险保障形式。


借助“互联网+大病互助”模式,夸克联盟将“汇集众力,保障万家”的网络互助理念广泛传播,既践行了社会公益,又为中国社会的民生保障提供创新的思路和方法。


据悉,除本次获奖之外,这个“夸克联盟”大有来头,曾斩获多项社会大奖。


2016年,夸克联盟依次荣评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中国网络互助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平台、上海市创新基金扶持项目;


2017年,夸克联盟被评为中国搜索优选品牌、被中国搜索推荐诚信企业,斩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评选品牌创新大奖。


截至目前,夸克联盟累计捐助金额超过1亿元,已经成功帮助1022个家庭渡过难关,成为当之无愧的互助标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