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黄 苹果网站移除无线充电板AirPower资料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真的要黄 苹果网站移除无线充电板AirPower资料

图注:苹果网站只剩一张AirPower相关图片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网站CNET北京时间9月18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将无线充电板AirPower的参考资料几乎全部从其网站移除,目前只能找到一张图片。

在今年9月1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新iPhone和新Apple Watch,但是并未提及AirPower。苹果在去年9月首次展示了AirPower,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这款产品依旧未上市。现在,苹果似乎甚至希望外界忘记它的存在。

过去,消费者可以从iPhone X和iPhone 8的产品页面上找到更多有关AirPower的信息。但是自那之后,苹果已经移除了iPhone 8产品页面,停售iPhone

X并移除了所有参考资料。目前,有关AirPower的唯一线索是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页面上的一张图片,甚至都没有提及AirPower的名称。

AirPower原本应该在今年上市,但是时间所剩不多了。那么,苹果为何要移除AirPower参考资料呢?少数报道称,苹果难以让AirPower像其最初设计的那样运行。一篇报道称,AirPower采用的多线圈设计导致设备过热无法正常运行。另一篇报道称,AirPower芯片现在难以与进行充电的苹果产品通信,使其无法按照既定设计运行。这可能导致AirPower进一步推迟上市,或者被彻底放弃。

苹果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