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捂脸表情商标被抢注 腾讯进行回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微信捂脸表情商标被抢注 腾讯进行回应!

原标题:微信捂脸表情商标被抢注 腾讯进行回应!

  【手机中国新闻】互联网社交的发展,不仅让语言形式呈现出多样性,也诞生了表情交流的社交新方式,并且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此前的一项数据显示,捂脸表情是网友们最喜爱的社交表情。近日,微信捂脸表情被人抢注为商标,引来了网友的纷纷议论,对此腾讯也做出了回应。

微信捂脸表情
微信捂脸表情

  腾讯就微信捂脸表情被抢注为商标事件回应称,将在法定时限内对该商标提出异议申请。据了解,微信捂脸这个表情是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5个月完成,因为其中一个设计师非常喜欢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便即兴的创作出了微信捂脸这个表情,并且在上线之后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欢,可谓是表情包界的扛把子,没有什么事是一个“捂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现代聊天方式,聊天记录中有一半是由表情包构成,表情包的诞生极大的增加了聊天的趣味性,同时也能够弥补一些语言上无法表达的语义,可以说是非常的到位。那么,你最常用的表情包是哪一个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