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信仰盛会:ROG CPU水冷散热器、雷神电竞电源强势亮相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ROG信仰盛会:ROG CPU水冷散热器、雷神电竞电源强势亮相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胡知非)9月13日消息,华硕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召开了“竞力势放”ROG信仰盛会,会上ROD正式发布了ROG Ryujin龙神与ROG Ryuo龙王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以及ROG THOR雷神1200P与ROG THOR雷神850P两款电竞级电源。

散热器新品方面,此次发布的ROG Ryujin龙神系列拥有360mm和240mm冷排两个版本,均搭载猫头鹰iPPC 2000 PWM 12cm工业扇,提供了更好的静音及冷却效能。在外观设计上,ROG Ryujin龙神的水冷头上添加了一块1.77 吋LiveDash全彩OLE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系统状态,例如CPU温度、频率、电压等信息,此外显示屏还能播放图像与GIF。另外灯光系统同样兼容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ROG主板完美匹配。

同时发布的ROG Ryuo龙王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系列,专门针对中小型游戏系统所设计,具有120mm与240mm冷排两种规格。该系列搭载ROG独家设计的12cm冷排风扇,可提供优化气流与静压力。冷头与Ryujin龙神系列一样,同样配备1.77吋LiveDash全彩OLED面板,可显示实时系统状态或图像,并且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

在电源方面,针对竞技级别的电源“雷神”正式亮相,其拥有两种规格,分别为1200P与850P。两款电源全部拥有80 PLUS白金效率,使用全日系电容设计,内部的金属散热片使用超大散热面积的设计,同时散热片的外观还做成了ROG风格。

ROG THOR雷神电源采用全模组化布线,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主板相连,与主机同步灯效,同时还配备135mm 翼型双滚珠轴承静音风扇,拥有IP5X级别的防尘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源风扇的使用寿命。风扇还支持智能启停功能,在低负载时风扇自动停转,能够带来更好的噪音控制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ROG THOR雷神电源还集成OLED显示屏,是世界上首款集成了OLED显示屏的电源,这块O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输出功率,配合侧透机箱,显示效果非常吸引眼球。

在售价方面,ROG Ryujin龙神系列360mm售价2599元,240mm售价1999元;ROG Ryuo龙王系列240mm售价1899元,120mm售价1299元;ROG THOR雷神电源850W售价1999元,1200W版本售价2999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