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马云或在今日宣布传承计划 / 华兴资本更新招股书 / 美的今日起开始停牌 / Facebook删除13万虚假用户 / Mac AppStore中的应用存在隐私盗窃问题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W早报】马云或在今日宣布传承计划 / 华兴资本更新招股书 / 美的今日起开始停牌 / Facebook删除13万虚假用户 / Mac AppStore中的应用存在隐私盗窃问题

原标题:【PW早报】马云或在今日宣布传承计划 / 华兴资本更新招股书 / 美的今日起开始停牌 / Facebook删除13万虚假用户 / Mac AppStore中的应用存在隐私盗窃问题

PingWest品玩9月10日讯

马云或在今日宣布传承计划

9月8日纽约时报报道,马云计划下周一(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但仍将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担职,并继续指导公司的管理。阿里巴巴盘后一度下跌2.69%,跌至158.6美元。9月8日晚间,南华早报报道称,马云将于下周公布一项传承计划,并补充阿里官方回应:纽约时报报道称马云将“退休”的说法事实上是错误的。

华兴资本更新招股书:2018上半年营收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00%

华兴资本昨日晚间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华兴资本2018年上半年营收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00%,经营利润达2030万美元。2018年6月25日,华兴资本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启动赴港上市流程。华兴资本IPO的主承销商为高盛、工银国际,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

9月6日晚间,金融服务机构华兴资本进行香港IPO聆讯,预计将于9月21日完成定价,9月28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华兴资本估值区间为26至34亿美元,募资金额为3至4亿美元。

美的集团:拟与无锡小天鹅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今日起开始停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与控股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的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定于公司股票自 2018 年 9 月 10 日上午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待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发布相关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另行通知复牌。

Facebook已删除13亿虚假用户, 但假用户仍在不断被创建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 Sheryl Sandberg表示在去年十月到今年三月这段时间,Facebook已经删除了13亿虚假账户。之前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曾披露过Facebook的活跃用户在2017年7月达到20亿。也就是说这20亿用户中,有超过一半是虚假用户。

但是,根据 Facebook最新的“transparency report””指出,虚假用户只占每月活跃用户的3%到4%。被删除的13亿假用户之所以只占22亿用户的3%到4% ,是因为,这些假用户仍在不断被创造出来,且增长速度快于Facebook的删除速度。

多款Mac AppStore中的应用,存在盗窃用户隐私行为

根据9to5mac报道,即使在macOS的AppStore中下载的软件,仍可能出现隐私被盗窃的可能。最近,根据malwarebytes论坛多位用户发现,一些广告屏蔽软件以及一些解压缩软件,存在获取用户浏览器历史记录并上传到服务器的行为。Eclecticlight网站列举出多个已经发现问题的软件,其中包括Adware Doctor、Dr. Antivirus、Dr. Cleaner、Dr. Unarchiver、Dr. Cleaner等。这些软件中有一部分在AppStore中排名靠前,Dr. Unarchiver是美国Mac App Store中第12个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程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