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在iOS 11的提示应用中推荐iOS 12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开始在iOS 11的提示应用中推荐iOS 12

原标题:苹果开始在iOS 11的提示应用中推荐iOS 12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看到包括 3 款新 iPhone 在内的多款苹果新设备的亮相。


按照往年的情况,新 iPhone 将于发布会两天之后开启预订,并在预定之后的一周发货,也就是 9 月 22 日。我们预计 iOS 12 的正式版本也会在这个时间点前后发布,因为 iOS 12 系统将预装在新款 iPhone 上。



而在今天,苹果已经开始在 iOS 11 设备上投放 iOS 12 的广告。使用 iOS 11 设备的用户可以前往提示应用查看。需要提到的是,提示应用中显示的 iOS 12 内容会因为区域和设备类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很明显,苹果正试图传播这样一个信息:iOS 12将更快,性能更加出色。不仅如此,苹果希望通过 iOS 11 的提示应用让 iPhone 和 iPad 用户对 iOS 12 系统先睹为快。这些提示有助于将信息传播给普通大众,因为很大一部分 iOS 用户都不会每天查看苹果新闻,他们甚至不会看发布会。




在 iOS 12 beta 期间,测试人员确实注意到新系统在速度方面有了显著的改进,尤其是在旧设备上。苹果公司想要打破一种说法,即该公司有意减缓旧款手机的速度。苹果此次强调的功能包括分组通知和 Memoji,后者将只显示在 iPhone X 设备上。



iOS 12 将于 9 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这一更新兼容任何可以运行 iOS 11 的设备,包括 iPhone 5s。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