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股价跌回两年前 技术分析显示已经超卖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股价跌回两年前 技术分析显示已经超卖

图1:京东

凤凰网科技讯 据纳斯达克官网北京时间9月5日报道,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有句名言:“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我们可以通过一种叫做相对强度指数(RSI)的技术分析指标来衡量某只股票的恐惧程度,该指数的最高值为100,最低值为0。如果股票的相对强弱指数低于30,那么就表明该股已经超卖。

在周二的交易中,京东股票进入超卖区域,其相对强弱指数达到了27.7,股价最低跌至29.06美元。

相比之下,标普500 ETF目前的相对强弱指数为64.5。看涨的投资者可能将京东27.7的相对强弱指数视为一个信号,表明其近期的抛售潮正处于衰竭的过程中,并可能开始寻找买入的机会。

不过,由于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的丑闻,京东股价周三早盘再度大跌。截至发稿,其股价跌幅为6.69%,暂报27.46美元,创下近两年新低。这表明京东股票的相对强弱指数将进一步降低,其超卖程度继续加剧。

但是鉴于刘强东对于京东的重要性,根据相对强弱指数来决定是否买入该股显然过于草率,看好京东股票的投资者最好还是小心为妙。(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