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将以3.46以元回购1.05%股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完美世界将以3.46以元回购1.05%股权

原标题:完美世界将以3.46以元回购1.05%股权

PingWest品玩9月5日讯,完美世界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9月3日,完美世界累计回购股份1375.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交易总金额为3.46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告显示,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7 月 15 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 2018 年 7 月 31 日召开 2018 年第五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完美世界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予以注销。本次回购的股份种类为公司发行的 A 股社会公众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 且不低于人民币 5 亿元。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 36 元/股。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公司 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