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鸟短租牵手飞猪:首批5万套精选房源入驻飞猪民宿短租频道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木鸟短租牵手飞猪:首批5万套精选房源入驻飞猪民宿短租频道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8月31日消息,民宿短租预订平台木鸟短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首批5万套精选房源上线飞猪民宿短租频道。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深入当地体验生活也成为更多人旅游的目的。为了让用户直观全面了解民宿,8月27至8月31日,木鸟短租试水在淘宝、飞猪直播,筛选北京、成都、大连、深圳等城市优质民宿房源,邀请各地房东在线直播并与用户互动。其中《三个院子》中大张伟入住的网红四合院房东,也现身与用户分享北京人地道的生活方式。

据木鸟官方介绍,此次合作房源均由木鸟短租和飞猪严格筛选上线,综合房源质量、房间设施、装修装潢、房东服务等维度进行筛选。其中涵盖木鸟短租精选“四木房源”民宿,即相当于四星级酒店服务的民宿房源;还有“地主之谊”服务标签房源,即房东为房客提供当地吃住行游娱购指导服务。

未来,木鸟短租将全面打通飞猪流量入口,同时为飞猪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场景。木鸟短租创始人兼CEO黄越表示,“具有人文社交感的个性化民宿才能获得用户青睐。”

2017年木鸟短租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展开合作,用户芝麻分600及以上即可享受免押入住。不久后,借助飞猪的“信用住”体系,木鸟短租也将为用户提供“免押先住后付”服务。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目前,木鸟短租在全国396个城市覆盖50万套房源,已在海外4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布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