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未来会继续分红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格力未来会继续分红

原标题:董明珠:格力未来会继续分红

PingWest品玩8月30日讯,引述证券时报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证券时报“高管面对面”活动中表示,我们未来一定会分红,但在什么时候分,分多少,我们要去思考,今年也许分红,也许不分红。如果从纯粹分红角度来讲,格力对股民是负责任的,当时我们从股市上只募集了50亿的资金,现在给股民的现金分红回报已经超过了400亿。说老实话我支持不分红,企业可持续发展需要资金的保证,格力现在投资芯片,就是需要钱。

针对关于银隆的问题,董明珠表示,北京的公交车基本都是银隆的,银隆这个项目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企业有一些管理漏洞。银隆的新能源电池技术,最大的亮点就是解决了安全问题。第二个,它的使用寿命长,同时它也能给大巴车做服务,是最好的储能选择。我觉得储能是必备的,当时我为什么要投资银隆,就是考虑到未来五年、十年以后,这是必不可少的一个。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