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EMS明年引入战略投资者启动IPO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EMS明年引入战略投资者启动IPO

原标题: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EMS明年引入战略投资者启动IPO

PingWest品玩8月21日讯,引述证券日报报道,8月20日,在中国邮政与中国铁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表示,邮政EMS将在明年引入战略投资者,启动IPO,确保三年之内成功上市。刘爱力没有透露更多其他上市细节。快递行业资深人士称,中国邮政旗下本身已有壳资源湘邮科技,不排除会采取借壳的方式登录资本市场。

2015年4月,中国邮政在官网公告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北京市、河北省、天津市等31个省(市)邮政公司内部决议,并经财政部批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拟与31个省邮政公司进行吸收合并。而后国家工商总局披露称,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邮政及所属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对现行管理体制进行调整,由现行的母子公司两级法人体制改为总分公司一级法人体制。这一改制被业内视为中国邮政正在为上市铺路,但之后上市一事再无音讯。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