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开启奢华定制 纯金打造售价79万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新款iPhone开启奢华定制 纯金打造售价79万元

原标题:新款iPhone开启奢华定制 纯金打造售价79万元

  虽然距离苹果召开秋季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有厂商开始计划推出定制版的新iPhone了。最近英国伦敦一家名为Goldgenie的奢侈品商就开启了预定“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的活动。

  Goldgenie表示,“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奢华的产品。其仅提供256GB的版本,并配备豪华的Cherry Oak Finish Box和长达五年的VIP礼宾服务会员。整机定价为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现在预定仅需缴纳50%的定金即可。

  此前,Goldgenie曾为苹果的iPhone、Mac、Apple Watch等产品进行“镀金”。

  去年苹果在发布了新款iPhone后,Goldgenie马上就推出了24K纯金、玫瑰金、铂金、金镶钻、施华洛世奇风等九种豪华版本可选。其中24K纯金的售价为2997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