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尤文图斯的意甲首演中获得巨大成功,球迷胜利一样都不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C罗在尤文图斯的意甲首演中获得巨大成功,球迷胜利一样都不少

原标题: C罗在尤文图斯的意甲首演中获得巨大成功,球迷胜利一样都不少

意大利维罗纳——尤文图斯球迷已经学会了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他们联系在一起。一个月前,俱乐部主席安德里亚·阿涅利登上了前往希腊的一架飞机,与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握手言和。现在,一辆由阿涅利在《花花公子》杂志上的堂兄拉波埃尔康设计的“尤文图斯巴士”正沿着维罗纳高速行驶。

球迷们争先恐后地爬上停着球队大巴的停车场的围栏,希望比赛开始前先见到这位世界球星。受到噪音的影响,那些已经在本特高迪球场内的球员们从第一梯队中走出来,他们在球场外聚集,想一睹意大利冠军和他们的新七号的风采。

来自意大利各地和世界各地的普通球迷也纷纷到场,而挤满了13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的记者席,不再只讲意大利语。

在比赛前夕,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说,他很想知道C罗和球队因为世界杯缩短了季前赛的时间后会如何磨合。显然他不是唯一一个。1984年,迭戈·马拉多纳在本特高迪俱乐部首次亮相意甲联赛,他与C罗的对比反映出球迷们不再需要为联赛中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感慨。伟大球员不再是过去的事,而是现在的事,因为C罗来了

切沃希望能像海拉斯在34年前击败那不勒斯时那样让C罗首秀失望而回。切沃的教练洛伦佐·D·安娜在上赛季末掌管的三场比赛中曾经击败阿莱格里的尤文,在带领切沃保级后,他成为唯一一个胜率高于阿莱格里的意甲教练。

看台上的谈话转向了尤文图斯和C罗能进多少球。阿莱格里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保罗·迪巴拉、胡安·卡德拉多在右后卫位置上与C罗以及他的同胞约奥·坎塞米洛展开了一场冒险的4-2-3-1阵型。

另一个初次登场的球员是莱昂纳多·博努奇,这是他第二次加盟球队,他最初是被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送去嘘声的,这些球迷们对他上个赛季的离场行为至今仍耿耿于怀。命运注定,这位意大利国脚将度过一个多事之秋。

在贾克切利尼传中后,斯特平斯基乘胜追击,以漂亮的头球打破了伊切克·什切斯尼的十指关。“我更喜欢梅西,”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当被问及他更喜欢梅西和罗纳尔多的辩论时,斯特平斯基说。

阿莱格里警告他的球队不要在C罗签约后的兴奋中迷失方向。他指出,虽然皇马上赛季赢得了五年来的第四次欧冠冠军,但他们在10场比赛后落后西甲领头羊20分。阿莱格里不会容忍在他的监督下发生同样的事情。

阿莱格里在赛后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我们的注意力下降了。你认为你可以控制比赛。你的节奏和注意力下降。你让他们越位,在禁区防守太差,然后你就认输了。但需要这样的胜利。他们立刻让你明白再赢一次有多难。我们在一起工作才7天。现在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必须得到积分。

尤文图斯在上半场领先的时候并没有杀死比赛,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c罗都处于左路位置,他从一个很窄的角度打了一记凌空抽射,然后用右脚两次切入禁区,迫使索伦蒂诺在禁区外做出了漂亮的扑救。他的第一次射门是在47分22秒,这说明了尤文图斯缺乏凝聚力和理解,这也许不应该让人感到惊讶,在仅仅两周的训练中,他们的很多球员都参加了世界杯。阿莱格里对C罗的表现很满意,赛后他说:“我很遗憾他没有进球。但我们只在一起工作了七天。他做得很好。”

阿莱格里试图改变这一局面,他做了人员调整,使得罗纳尔多在左路的位置更加固定。但这种挫败感一直持续到尤文图斯幸运地从贝尔纳德斯基的角球中得到一个乌龙球,将比分扳平。

C罗在不久之后赢得了他的第一个任意球机会,当葡萄牙人摆出他标志性的姿势时,随着他助跑的每一步,一阵安静变成了一阵咆哮。然而,出色的索伦蒂诺,另一位与尤文有联系的球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在费尔维罗纳,尤文图斯为胜利而汗流浃背。但最终还是赢下来了,球迷们欢呼欢迎来到意甲,克里斯蒂亚诺。首秀赢球不容易,毕竟马拉多纳在这里也不容易。

本文来自小道生意,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