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魅族16用户已经上手了!真机比想象要大!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第一批魅族16用户已经上手了!真机比想象要大!

原标题: 第一批魅族16用户已经上手了!真机比想象要大!

魅族16实在火爆,预定第一天就即将破百万。害的黄章该表预售方式,由预定模式改为200元的预定金模式。估计是这次网友的热情也给黄章吓坏了吧,但就在网友们还在研究如何预定的时候,网路上传来了魅族16到手的图片。真机上手的如何呢?

可以看出魅族16正面的屏占比确实很高,没有刘海屏的屏幕看着也很舒服!就是比想象的要大,单手操作有点压力。

背面也十分漂亮,珠圆玉润的感觉!

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这个好评!

看来是魅族16实在是太火爆了!2698性价比真的高!可惜的地方是没有红外和遥控,还有就是一机难求。

本文来自独角兽供偿,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