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技术员曝光 特斯拉产品瑕疵证据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技术员曝光 特斯拉产品瑕疵证据

原标题: 特斯拉技术员曝光 特斯拉产品瑕疵证据

特斯拉近期话题不断,除先前喊出私有化为市场投下震撼弹,现前制程技术员Martin Tripp又在推特披露特斯拉内部电子邮件、照片和车辆识别码,并指出,该公司将有瑕疵的产品卖给消费者,并可能让驾驶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而这些都是特斯拉电池厂生产过程中存在缺陷的证据。

Martin Tripp 表示,特斯拉将有瑕疵的产品卖给消费者,可能使驾驶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综合外媒报道,Martin Tripp昨日在推特指控特斯拉电池厂生产过程有瑕疵,同时揭露该公司电子邮件、照片和车辆识别码作为证据。此外,他也提到,特斯拉并不是将废物和废料存放在有温控的仓库,而是放在超级工厂的开放是停车场和卡车。他表示,决定发送这些讯息是因为自己被特斯拉和马斯克羞辱。

Martin Tripp于推特揭露一系列有瑕疵的车辆识别码。

据了解,这不是Martin Tripp第1次指控特斯拉产品有瑕疵。今年 6 月,他曾出面披露,该公司制造过程使用破裂电池、降低安全检验标准、不考虑安全性而重复使用废弃材料;而在特斯拉宣布Model 3 于6月最后1周达成周产量 5000 量目标时,他也向美国证监会(SEC)指出Model 3产量被夸大高达44%。

Martin Tripp指控,特斯拉将瑕疵电池重新加工出产给消费者使用。

对此,特斯拉先前也表示,2 月确实曾发生机械故障使产品有瑕疵,但并非如 Martin Tripp 指控,这些产品绝对不会重新加工,并提供给消费者使用。而 Martin Tripp 抹黑动机是因为不满公司将他调职后未指派重要职位,他甚至自行在电脑中植入程序码,让电脑定期寄发特斯拉的数据给外部人士,目前已对其提起告诉。

本文来自佬大哥,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