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热烈庆祝大铎拍卖有限公司宜兴征集点挂牌运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简讯 热烈庆祝大铎拍卖有限公司宜兴征集点挂牌运营

原标题: 简讯 热烈庆祝大铎拍卖有限公司宜兴征集点挂牌运营

大铎拍卖正式挂牌运营啦

2018年8月15日,上海龙英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拍卖业务板块正式启动,暨 宜兴大铎拍卖有限公司 宜兴征集点于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陶里文化广场 正式挂牌运营。 宜兴大铎拍卖有限公司作为上海龙英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大子公司,它于江苏宜兴及上海两地开设有征集点,并于上海开展拍卖业务。

我们的宜兴征集点挂牌运营啦~宜兴大铎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特色化的拍卖公司,它致力于将传统意义上高冷的拍卖活动向大众推广,让艺术品充分彰显价值。目前,宜兴大铎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秋拍的征集工作已全面启动。 欢迎广大客户联系洽谈合作

优画网艺术家林洪老师赠给大铎拍卖的题字

公司介绍

宜兴大铎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活跃在专业拍卖领域的文化服务企业,是经江苏省宜兴市工商局、商务局批准成立、经营的一家集艺术品鉴定、评估、展览、交易等服务为一体的艺术品综合服务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当代紫砂制品、当代书画作品、近现代紫砂壶、名人字画、古陶瓷、青铜器、玉器、翡翠珠宝等。公司集合了高素质、专业化、有实力的评估、策划、拍卖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稳健的作风、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诚恳的工作态度为广大藏家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弘扬华夏艺术文化的收藏拍卖一体化平台,通过不断强化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找准市场定位,努力成为一家富有自身特色的拍卖企业。

本文来自侃哥聊生意,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